阿巴巴

拔杯 狗塑的威尔才是最好的

前提:快乐小甜饼,威尔狗塑

  海浪拍打着悬崖下的礁石,带着海风咸咸的气息,吹向伫立在悬崖上的白色别墅,却始终干扰不了屋内二人的美梦。

  一缕来自晨曦的光线打开了汉尼拔的眼皮,紧接着他被一阵痒意彻底惊醒,仿佛一个毛茸茸的玩偶一下又一下蹭着他大腿内侧,他低头看向他的爱人,一切仿佛与平常一样,卷起的棕色头发,长长的眼睫毛不安分的抖动,似乎在做什么不安分的梦,唯一不同的是,汉尼拔的目光不自觉在威尔的头顶停留,一对不属于人类的耳朵待在他的头顶,从浓密又杂乱的棕色卷发冒出尖来。那是一双狗的耳朵,汉尼拔的身体僵住了,他恐怕知道那毛茸茸的玩偶是什么了。

  “威尔。”汉尼拔侧过身子,轻轻拍了拍威尔的肩膀,仍在睡梦中的人抖了抖身子,但上下眼皮仍紧紧的合在一起,口中不满的嘟囔了几句,连头上那对毛茸茸的狗耳朵也在不满的抖动。

  “醒醒,威尔”汉尼拔再次拍了拍威尔的肩膀,力道不禁加重了一分,这会儿威尔终于醒来了,用手迷迷糊糊的揉了揉双眼,又支起身子,被子从身上滑落,毛茸茸的棕色尾巴从被子底下露出来。

  “这么早,发生什么事了?”威尔看了一眼闹钟,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个懒腰,全身的骨骼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棕色的尾巴随着主人的动作忠诚的晃了晃。

   汉尼拔忍住了即将到嘴边的笑意,故作一本正经的板出一张脸,严肃地指了指自己的头顶,他说:“威尔,你可以摸一摸自己的头顶。”

  带着好奇的心情,威尔的手指逐渐伸向了自己的头顶,他感到一阵毛茸茸的触感,几乎是感到了惊恐,他的瞳孔微微放大,手掌紧接着覆盖到了狗耳朵上。

  “我想我需要镜子”威尔微微停顿了一下,手掌再次抚摸了那团毛茸茸的耳朵,声音有些闷闷的“我需要观察一下,以便确定这并不是什么错觉”说到这里他的眼睛撇了一眼汉尼拔,口气中不免有些咬牙切齿。“以及是不是某人的恶作剧。”

  汉尼拔笑了一声,用手臂将威尔围在怀中轻轻吻了威尔仍在抖动的耳朵,一阵痒意宛如一股电流从威尔的耳朵传到他的脊椎骨。令他不禁打了个寒战。“威尔”他听见汉尼拔这么说道,热气打到他的耳边,暖的他耳垂微微泛红“我可没有这么大能耐。”

  他听见威尔哼了一声,笑意再也掩盖不住,汉尼拔的嘴角弯成了一个完美的弧度,一阵轻快的旋律从他的口中哼了出来,威尔瞪了他一眼,转身就握住了自己毛茸茸的尾巴,略带苦恼的说道“现在,我们需要思考的是”他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晃了晃手中的尾巴“我该怎么出门,以及没有合适的衣服?”

  汉尼拔扶住威尔的头,迫使他微微偏转,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亲爱的,我相信这些你可以解决,动动你那聪明无比的大脑,拿出当时追捕我的劲头。”

  回答他的是威尔再一次瞪眼。

  “我现在需要去准备早餐”看你吧,再一次被威尔逗笑了,他一边微笑着一边穿好了衣服,他敏锐的看到威尔在头顶的耳朵听到早餐时抖动了一下,等汉尼拔走到门口,他才再一次回头补充未说完的话,“期待你的再次亮相”还未等威尔的回应,便迅速的溜了出去,口中哼着小曲,心情愉悦的走向厨房,只留威尔在卧室里恼羞成怒。

  到威尔坐在餐桌前,迎接威尔的是一个热气腾腾的三明治。

  这个男人就算做三明治也能做成他买不起的样子,威尔在心中暗自吐槽。

  而汉尼拔看着威尔万年不变的格子衣以及一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尾巴从牛仔裤后露出,应该是剪了个洞,心中暗暗盘算着怎么把威尔的衣柜全部换成完美的西装三件套。

  威尔看着盘中完好的三明治,想象着三明治变成他头上的耳朵以及屁股后的尾巴,然后才拿起三明治,愤愤不平的咬下,等到食物的美味充斥了他的味蕾,才感到心情稍微变好了一点,尾巴也不自觉欢快的摇着。

  突然薇尔感到头被人狠狠的摸了一把,两只耳朵被一双大手压了一瞬,威尔瞬间打了个寒颤,尾巴上的毛全部炸开,气愤的转头望向罪魁祸首,而罪魁祸首正在悠哉悠哉的脱下围裙,还在对气愤不已的威尔挑衅般的勾下唇,并说“情不自禁(helpless)。”

  威尔:怎么办?更气了。威尔,威尔选择继续忍命的把三明治吃完。

  是这种奇异的现象还没有经过48小时就消失不见,只剩一个伤心的汉尼拔和开心的要死的威尔以及一条洗的发白还破了洞的牛仔裤在垃圾桶里。

  哦,对,还有一声威尔中气十足的怒吼“汉尼拔,谁让你扔我衣服的。”

  

评论(2)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